学生社团联合会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管理部通知 >

社团管理部通知

用青春的力量,为医护人员制作“战衣”

发布日期:2020-03-07 16:34 作者:王旭东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自1月23日以来,新型冠状肺炎,肆虐全国,湖北成为重灾区,随着大批医疗人员援助湖北,医用手套、防护衣、口罩成为紧缺物资。因此生产大批医用物资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保障成为当务之急,但是由于一线工人有的不能及时返厂,有的出于对疫情忧虑,导致一线工人紧缺。针对此种情况团湛江市委、湛江市志愿者协会发起“疫情防控,恢复生产”协助企业复产复工志愿服务活动。     “一直待在家里,总想为抗疫做点什么。当我们看到‘疫情防控,恢复生产’志愿服务活动,第一时间就决定报名。虽然我们不是医生,但是能为一线医护人员制作‘战衣’,也非常高兴。“他们说。      从早上6:30出门到下午6:00到家,一天工作将近9个小时,王旭东、李健龙和其他志愿者们一起奋战在流水线上,除了高效的完成包装工作,还要及时的发现有瑕疵的手套,以免不合格的产品流向医院。整个过程紧张有序,留给吃饭的时间仅仅半小时,这样就有更多的时间来生产。由于长时间久坐以及戴着口罩工作,两人都不同程度出现了腰背酸痛、头晕等症状,但是在车间外透气之后就马上回到生产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