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管理部通知 >

社团管理部通知

“致人间的爱不移。”

发布日期:2020-03-07 15:54 作者:网络采编部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2020年的冬天仿佛没有尽头,比起寒风的刺骨,精神上的压抑更加痛彻心扉。新冠肺炎在猖獗,每一个数字后都隐藏着一个面目全非的家庭。这场我们每个人都无法置身事外的战疫中,恐惧散播在每一寸土地。

时代的痛苦化成一把刀,我们早已千疮百孔。我们见识了好的、坏的、令人振奋的、令人发指的。我们看到高尚的灵魂散发着光芒,卑贱的嘴脸也无比嚣张。在黑暗笼罩的日子里,我们只需要一束光芒,便可以让残骸中重新绽放生命之花,那便是我们的希望。

 

这是时代为我们书写的课本,我们都是其中的人物,每个人都不是局外人,请勿冷眼旁观。

相信美好在路上,无数勇敢的人和善良的人和我们站在一起去迎接。

<span font-size:14px;line-heigh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