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社团快讯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快讯 >

    社团快讯

    校团委举办2021年社团招新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3 15:46 作者:高磊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搭建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学生社团育人平台,10月16日上午,校团委、校社联在中心广场共同举办2021年学生社团招新活动。本届百团大战主题为“社彩纷呈 灿若繁新”,思想政治、体育运动、文化艺术、志愿公益、科技创新等各类学生社团面向新生开展活动。活动遵守校园防疫要求,秉承“丰富校园文化,培养综合技能”的宗旨,多角度、多方位宣传学校社团文化,充分展示大学生青春朝气、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广场两侧陈列各具特色的社团摊位,展区前的学生们络绎不绝,2021级新生进一步增进对我校社团文化的了解。现场舞蹈协会曼妙的舞姿、武术协会铿锵有力的醒狮表演、汉服社优雅的服装展示、吉他协会动感的摇滚音乐、海语笛韵悦耳的歌声都让新生们耳目一新,惊喜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