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社团快讯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快讯 >

    社团快讯

    社联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8 17:41 作者:学生社团联合会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在这充满活力的春天里,海大学子们迎来了开学的日子,就在开学的第一周,社联大家庭举行了动员大会,各部门的同时对寒假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且汇报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



    办公室主要承担社联的内部事务,他们在寒假期间完成了2020年鉴的整理工作,完成了团体耐力赛的横幅标语、主持稿、广播稿以及明信片标语的撰写。不仅如此,他们还为这学期的社联干事、部长换届进行了准备工作。
    在新学期,办公室的同事将着力筹备2021年度社联干事、部长换届,以及协助完成团体耐力赛、社团文化艺术节等优秀品牌活动。


     

    经费是筹备活动的重要基础,财务部同事在寒假期间完成了部门工作手册的修改和部门对账工作,以及筹划社团财务负责人培训。

    在新学期,财务部同事将重点开展社团财务负责人培训,发放各社团的账本以及各社团的经费报销。

     

     

     

    活动部是承担社联活动策划及社团活动监督的重要部门。整个假期,活动部的同事们都着力于筹备团体耐力赛。




    人事权益部可以理解为兼顾人权益与事权益的部门。人事权益部的同事们在寒假期间完成了工作手册的修改工作,完成了储干四轮培训。

    在新的学期,跟进社团、社联换届是本学期社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人事权益部的同事们将尽心尽力协助社团、社联的换届工作。

     





    在寒假期间,宣传部的同事们不仅按时更新官网内容,宣传社联文化,还准备了团体耐力赛的宣传物资。

    在新学期的工作计划中,宣传部的同事致力于储干培训,帮助他们熟悉部门日常工作,有助于提升人员业务能力,提升社联工作开展的有序性与规范性。



    网络采编部是负责社联新媒体平台运营的重要部门,承担着社联公众号的运营,在寒假期间发布推文对各类活动进行网络宣传与报道,是社联在网络层面对外交流的重要一环。

    在新学期,网络采编部的同事们将继续做好社团推文的审核工作,及时更新社联公众号的内容,制作相关推文对团体耐力赛进行宣传。



    外联部是负责加强社联对外联系的部门,在寒假期间,外联部的同事立足新生培养,关注储干的任务考核。
    在新的学期,外联部的同事将为团体耐力赛拉取赞助,让团体耐力赛顺利地进行。

     


    音媒部是负责社联内部音响设备管理及社团音响设备借用的部门。社联举办的许多活动离不开音媒部各位同事的大力协助。

    在新学期,音媒部的同事们将积极配合各社团完成活动,全力配合社联各部门开展工作,为”繁荣校园文化“提供有力保障。

     


    在自由发言环节,活动部副部长卫仲蕾师姐就近期团体耐力赛准备工作,提出了一些要求和注意事项。社联是一个大家庭,团体耐力赛不仅是活动部的活动,也是整个社联的活动,所以所有社联干事们更要齐心协力共同办好这个活动。



    在最后的主席团发言环节,主席团梁智聪师兄对新学期寄予希望,希望我们精神饱满,快速投入新学期的工作中。师兄十分重视本学期的团体耐力赛活动,强调了团体耐力赛对社联的重要性。所有干事将团结一致,共同协助活动部办好这项活动。在新学期的工作中,我们会坚定信念,改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继续开创新学期社联工作的新局面。

    随着会议最后一项议程结束,本次动员大会亦到此结束。在新的学期里,相信各位社联的干事们将不负众望,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每一个新的任务,继续全心全意为社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