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社团快讯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快讯 >

    社团快讯

    我校篮球队在2023湛江市大学生篮球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6-18 11:03 作者:社团管理部 来源:社团管理部 点击数:

    2023年6月5日-6月14日,由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主办,湛江市篮球协会承办欢乐家杯•2023湛江市大学生篮球联赛成功举办。其中6月10日晚上19:00-20:30在广东海洋大学主场举办,我校男子篮球队和女子篮球队在众多海大学子的喝彩下夺得佳绩。

    比赛开始之前,广东海洋大学武术协会龙狮部敲响狮鼓,为现场的观众和选手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舞狮表演,现场观众无一不拍掌叫好,大大鼓舞了海大篮球队员的士气。比赛开始后,海大女子篮球队一鼓作气,拿下头筹,在第一节拿下17:4的领先局面。第二节,海大女篮乘胜追击,11号朱晓彤同学个人拿下12分战绩,海大女篮士气高涨,以39:10的比分保持领先。经过广东海洋大学舞蹈协会的一轮表演,鼓励着运动健儿们再接再厉。随后比赛进入下半场,交换场地后的湛科女篮发起猛攻,海大女篮再次以高昂的斗志打出精彩的配合,最终84:21的比分锁定胜局。稍作休息后,海大男篮闪亮登场,一次次投篮,一次次防守,尽管比分追得很近,海大男篮始终保持进攻端展现出强大的火力,利用精准的传球和出色的投篮命中率,一度将比分拉开。经过激烈的角逐,海大男篮最终以83:65的比分战胜了湛科男篮。这场比赛展现了海大篮球队队员们的实力和拼搏精神,他们的精彩表现吸引了众多球迷的目光,也向观众展示了篮球运动的魅力和激情。我们期待未来还有更多这样精彩的篮球赛事,为球迷们带来更多惊喜!

    经过多日的拼搏,海大篮球队拿下本次欢乐家杯的军。这样的活动对于球迷和观众来说也具有重要意义。篮球赛事不仅仅是一场比赛,它还是一种团结和激励的力量,观众们在现场亲眼见证了海大运动员们拼搏奋斗的精神,感受到了海大人合作的力量。这样的活动不仅让观众们享受到了篮球的乐趣,也激发了海大人对体育运动的热情,繁荣了校园文化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校团委举办2021年社团招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