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社团快讯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快讯 >

    社团快讯

    12月20日社长例会

    发布日期:2020-12-25 22:06 作者:社联办公室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12月20日社长例会会议纪要

    为了促进学生社团联合会和社团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提高社联的整体工作水平,广东海洋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特此于20201220日下午15:00钟海楼06019举办了12月社长例会。出席本次例会的人员有社联主席团成员、社联各部门代表以及各社团代表。本次例会共有四项议程,分别是考勤、各部门工作总结、自由发言和主席团发言。具体议程如下:

    会议第一项议程:主持人梁智聪宣布会议开始并由办公室进行考勤。本次例会应到社团66个,实到社团44个,请假11人,缺勤10人,迟到1人。

    会议第二项议程:社联各部门进行工作总结,社联八大部门按照办公室、财务部、活动部、人事部、宣传部、网络采编部、外联部、音媒部的顺序依次上台作工作总结。本次总结围绕社团线上线下资料的提交、社联社团轮值、社团活动的申请、活动经费报销、社联物资申请等工作的流程及规定作了详细讲解,提出了存在不良的情况如:隐瞒赞助

    会议第三项议程:社团自由发言在本环节社团代表积极发言,对财务部提出账单方面的问题。社联干事仔细聆听他们相关问题后,耐心解答他们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

    会议第四项议程:主席团总结发言主席团在听取了以上会议内容后,提出了注意活动通知发送的具体时间、仔细查看《广东海洋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手册》的更新内容的建议,以及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主席团助理的招募最后重申了社联和社团之间并非对立关系并希望社联与社团携手并进为海大校园文化增光添彩。

    在主持人的宣布下,12月社长例会就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