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社团快讯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快讯 >

    社团快讯

    社联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27 12:16 作者:学生社团联合会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社联换届大会于4月21日下午在钟海楼成功举行,莅临本届大会的嘉宾有:社联社团指导老师高磊老师、阳江校区学工组胡鹤泷老师、学生会执行主席刘嘉仪师姐、校团委秘书长曾林斌师兄、校团委副秘书长林炳宇师兄。



    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并介绍到场老师和嘉宾


    首先是18级部长的卸任仪式,分为三个环节:宣读18级部长卸任名单、颁发聘书并赠送礼物各部门代表为18级卸任部长赠送礼物18级卸任部长代表发言



     

    邱钦港师兄回忆了在社联的点滴,感慨自己从新生到部长的一步步脚印,在此期间认识了许多优秀且有趣的同事们。最后,师兄希望20级的干事可以更好地融入社联大家庭,19级部长可以越来越优秀,大家共同努力,在社联继续发光发热。

     

    接下来是19级部长的上任仪式,分为三个环节:观看19级部长上任视频;18级部长为19级部长佩戴工作证;19级上任部长代表发言


     

    首先,肖若婧师姐回顾了在社联的时光,不仅认识了更多的朋友,而且在社联工作中提升了自己的工作能力。接着,师姐衷心感谢了卸任的部长们和社联全体干事,也教导社联的“新鲜血液”要不忘初心,勇往直前。最后,师姐还送上一句人事部的传承语录:“人事人事,先学做人,再学做事!”来勉励大家一起共同进步。


    接下来是19级主席团助理上任仪式,由主席团宣读名单并为他们佩戴工作证



     

    接下来是19级干事卸任仪式:分为三个环节:宣读19级干事卸任名单、颁发聘书并赠送礼物各部门代表为19级卸任干事赠送礼物19级卸任干事代表发言。



     

    首先,陈玺文师兄表达了对社联深沉的感情,他表示会永远铭记在社联的日子。与此同时,师兄发自肺腑地告诉新上任的干事们:“就算再苦,再累,也要努力抓住眼前的机遇,并且希望每位社联人都能在社联逐渐成长为一个更优秀的人。”


    接下来是20级干事的上任仪式,分为三个环节:观看20级干事上任视频;19级部长为20级干事佩戴工作证;20级上任干事代表发言



     

    吴亚茹代表新上任的干事向即将退任的师兄师姐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希望新上任的师兄师姐和同事们,牢记社联的目标和宗旨,积极开展各项活动。


    最后由主席团帅丹师姐对社联换届大会作出总结。首先,帅丹师姐对一直关心和支持社联的各位老师和为了社联发展不断做出贡献的社联人,给予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与此同时,师姐亲切地表示社联永远是各位的港湾,永远欢迎每一位社联人回来。最后,师姐对社联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与建议,为社联今后的工作指引了方向。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正是因为你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全心全力的付出,社联得以不断成长,社联永远欢迎每位社联人“回家”。

    这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社联注入了新鲜血液,也激发了每位社联人的热情与力量。新一届的社联人会不忘初心,继续为社团服务,更好地展现我校社团的风采。

    到此,社联换届大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