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办事指南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社团印章

发布日期:2019-09-30 20:16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点击数:

社团印章

1、学生社团不得私自刻制印章。违反规定的社团按情节予以注销,并追究社团负责人相关责任,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2、学生社团如有需要,需经社联批准后方可刻制社团标志图章,图章仅作为社团标志使用,不具有法律效力。

3、制作要求:学生社团标志图章不得为带五角星的正圆形图样(可以为椭圆形、方形等)。图章印文为社团/协会,印文中的汉字应当使用简化字。

4、办理程序:

1)制作印章需要提交制作印章的申请书(纸质版),申请书上须有指导老师、社长亲笔签名,且把该申请书上交至社联办公室人事部处。

2)待申请通过后,将印章的电子版设计图发至人事部公邮审核,审核通过后才可以开始制作印章。附:人事权益部公邮gdouslrs@126.com

3)待制作印章完成后,将印章的纸质版原件与复印件上交到社联办公室人事部处。(原件为一份盖有印章图案的纸张,纸上需要有社团名称与社团负责人姓名与联系方式)

上一篇:社团量化

下一篇:会员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