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办事指南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会员证

发布日期:2019-09-30 20:14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点击数:

会员证

1)会员证办理程序:

先发一份电子版的社团会员人事档案至人事权益部公邮gdouslrs@126.com,电子版审核通过后一式两份纸质版的社团会员人事档案(一份交至人事权益部,一份交至财务部)到社联办公室以每本会员证1元的工本费用交费,交费后领取会员证。

②准确完整地填写会员证上的相关信息并贴上照片;

③将填写好并贴好照片的会员证交回至人事权益部处盖章;

④盖好章后会以电话或短信的形式通知社团负责人领取。(社团成员来办理事务时必须出示会员证或工作证,否则将不给予办理)

:当届未按规定来办理会员证的社长,社联将不予颁发当届社长的社长聘书及未有会员证的下届社长聘书。

2)会员证办理要求:

①社团必须为社员办理会员证(不办理会员证者社联将不承认该生为本社团会员,无法办理工作证、相关证明聘书以及担任社委等)

②社团必须按照要求在同一规定时间内办理会员证,需延期或者提前请提交申请书,不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办理者无特殊情况一律不予补办。会员证只能由社团人事负责人办理;

③会员证必须准确填写会员详细信息,包括照片,姓名,学院,班级(专业需缩写,如“农业资源与环境”需写成“农资”),学号,编号,有效日期等,所有信息不得涂改,涂改的会员证无效,有关要求如下:

A.照片要求大小不超过会员证照片粘贴位置(标准为小一寸照片),红底或者蓝底,不能为白底,而且必须是证件照,不能为生活照。无照片的会员证不予盖章;

B.社团名称及部门名称要写全称,不能简写;

C.编号为该会员的入社年份+所在社团编号+三位社团内部编号(社团编号可于社长群下载查看,社团内部编号由社团自己负责制定,例如:一个15级的会员在2017年入社,所在社团的编号为01,内部编号为001,则的编号为:201701001);

D.会员证的有效期限为入社该年10月起,该会员毕业年7月止(如:16级的会员于2018年入社,则发证日期为201810月,则有效日期为20207月。)“日”的填写不作要求,但不得留空,上下填写需一致。

E.社团办理会员证前,要先把人事档案电子版发到人事部公邮,待审核通过后再打印,一式两份拿到社联办公室进行会员证办理的后续工作。

   H.需用黑色签字笔填写会员证信息,且所有信息需填写完整。

上一篇:社团印章

下一篇:工作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