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办事指南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工作证

发布日期:2019-09-30 20:08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点击数:

工作证

1)工作证办理时间

社团办理工作证的时间统一规定社团换届后至10月初,具体截止时间视学校开学时间而定,届时会提前通知各个社团负责人,暑假期间可上交电子版工作证到社联人事部公邮审核,如需延期办理者请提交申请书于社联人事部处,否则逾期不予受理。

★工作证电子版审核通过后可在社联开始值班时直接上交纸质版以及办理剩余工作。

2)工作证申请程序:

①将工作证正、反两面的电子版模板(彩色版图)发至社联人事权益部公邮gdouslrs@126.com审核;

②审核通过后,社团即可制作工作证(自行购买工作证护套、绑绳);

③把制作好的工作证递交至人事权益部进行盖章(注:上交工作证的同时需要上交社委的会员证以核实身份,一本会员证对应一本工作证,无会员证不予办理工作证)。

       :必须先发电子版模板给人事权益部审核过后才能打印,符合制作要求规定的工作证才能盖章。

   3)工作证制作要求:

 ①只能由社团人事负责人办理;

②版式为竖版;

     ③工作证底色以浅色为主(尽量不要用红色),以便于盖章;

      ④只有社团委员级以上的在校社员才可办工作证;

      ⑤工作证尺寸大概在10cm×15cm左右(不一定要具体到此尺寸,整个社团保持统一即可);

      ⑥工作证的材质不得为纸张、类似银行卡等磁性硬质卡片或类似照片的材质。

      ⑦工作证分正反两面,反面可自由发挥,不是空白即可;正面须包含以下内容:

A.“广东海洋大学”字样(要求:置顶,字号为工作证正面文字字号中最大);

B.社团名称(要求:如有会徽,则会徽可与社团名称并列或者置于“广东海洋大学”字样下面或作为工作证的底图);

C.“工作证”字样;

D.照片(要求:大小适度,整个社团保持统一即可);照片颜色:红底或者蓝底,不能为白底,而且必须是证件照,不能为生活照),照片可打印在工作证上;

E.姓名

F.部门名字(如果社员同时为团支部成员,以原所属部门为准填写;社长工作证中部门处可空出来不填写或填写原部门);

G.职位(要求:一张工作证仅写一个职位,若社员出现多个职位时,填写最高职位;如果社员同时为团支部成员,以原所属职位为准填写。)

H.编号(要求:该社委入社年份+所在社团编号+三位社团内部编号,社团编号可于17社长群下载查看,社团内部编号由社团自己负责制定,例如:一个15级的社员在2017年入社,所在社团的编号为01,内部编号为001,则他的编号为:201701001工作证编号应与该社委会员证编号完全一致);

I.有效日期为一年(要求:有效日期请写:20196月至20206);

J.工作证的所有信息都需打印,不可手写。

上一篇:会员证

下一篇:校级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