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办事指南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校级证书

发布日期:2019-09-30 20:06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点击数:

校级证书

   1)申请条件:

     重点活动决赛(以每学期初经活动部审批公布的为准)

   2)申请流程:

活动开展前上交校级奖项申请表(先发电子版到人事权益部公邮gdouslrs@126.com,电子版审核通过后再打印纸质版交到社联办公室人事权益部处)。若社团在活动开展期间上交该申请表,将被扣取相应社团量化;若社团在活动结束后方来申请,社联将不予受理该校级奖项。

②校级奖项申请表审批通过后开始制作证书的电子版模板(个人奖和团队奖都必须依照最新压缩包模板制作,其中获奖人为3个人含3人使用个人模板,3人以上使用团队模板);

③活动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先发送一份电子版获奖名单和电子版校级证书到人事部公邮,待电子版获奖名单和电子版校级证书都审核通过后,持纸质版证书及纸质版获奖名单(获奖名单上要有本协会会长的亲笔签名,)到社联办公室人事权益部处申请盖章。

   3)校级证书格式:

        ①正文开头空两格,正文内容必须语句通顺,语义清晰,排版整齐,“特发此证”行空两格;

        ②证书应包括大赛名称,大赛年次,如为团体赛或小组赛,应包括组别;

        ③“一等奖”处为字体中最大初号,居中,加粗,楷体

        ④姓名处的字体为字体中第二大小初,加粗,楷体;获奖人员少于3人(含 3人)的姓名处只可打印,获奖人员多于3人的姓名处使用队名,在队名后必须加上“队”字,队员名字依次打印于日期下(左对齐),字号无规定,但需调整至适合证书纸张大小。无队名写组次,队名组次只可打印

        ⑤正文处字体第三大一号,加粗,宋体;不能出现同一个词语断开两行的情况,比如“团体”两个字不能分成上下两行;

        ⑥落款处必须是“广东海洋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小二,加粗,楷体;日期为三号,加粗,楷体,阿拉伯数字日期中的“2”字必须与上一行的“洋”字对齐

        ⑦证书打印大小以打印处证书大小为基准,字体大小按比例改变;打印时,证书文字内容不得超出证书的边框或压线。

        校级证书不能自制,也就是不能自己设计,要统一在打印室或者商店购买标准的证书纸(不清楚可咨询社联人事权益部)。

        ⑨校级证书的所有信息都应完整清楚,否则不予以办理。

   ⑩校级证书的整体文本须位于证书纸的正中央处,若文本位置出现过分偏移,社团须重新打印校级证书。

上一篇:工作证

下一篇:各类证明的开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