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办事指南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各类证明的开具

发布日期:2019-09-30 20:03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点击数:

各类证明的开具

1. 活动表演嘉宾、主持人、礼仪生加分证明

1)开具条件:必须是重点活动的决赛(具体以该学期初活动部审批的为准)

2)办理程序:

①在该活动初赛开始前,上交加分证明申请表至人事权益部处;(注:每个重点活动决赛的加分证明,主持人最多可办理5份,礼仪生最多可办理10份)

②申请得到同意并于活动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填写好的加分证明交至人事权益部处盖章。

注:加分证明申请表上要有本协会会长的亲笔签名,同时需先发送一份电子版到人事部公邮gdouslrs@126.com ,审核通过后将申请表(纸质版)交到社联办公室人事权益部处盖章。

2. 部长任职证明

1)开具条件:受社联人事权益部认可的在社团中担任相应职务的部长或副部长,且在社团中其部长任期满一年。

2)办理程序:

依照模板,将制作好的电子版部长聘书发至人事权益部公邮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打印纸质版证书聘书交至社联人事权益部处盖章。附:人事权益部公邮gdouslrs@126.com

注:社团换届后上交的社委人事档案中未标明的部长或副部长社联不予承认,不能办理部长任职证明。

3)部长聘书格式:

  ①正文开头空两格,正文必须语句通顺,语义清晰,排版整齐,正文字体为一号,加粗,宋体;不能出现同一个词语断开两行的情况,比如“人事部”这个词不能分成上下两行;

  ②姓名处的字体为初号,加粗,楷体;姓名只可打印

  ③落款处必须是“广东海洋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二号,加粗,楷体;日期为小二,加粗,楷体日期中的“二”字必须与上一行的“洋”字对齐。

  ④部长聘书不能自制,也就是不能自己设计,要统一在打印室或者商店购买标准的证书纸(即抬头字样为“聘书”的聘书纸,不清楚可咨询社联人事权益部)。

4)办理时间:社团换届开始后,办理截止时间待另行通知。

3. 社长任职证明

  1)开具条件:受社联人事权益部认可的在社团中担任相应职务的社长或副社长,且在社团中其社长任期满一年。

  2)办理程序:社联人事权益部统一制作社长任职证明后,社团社长领取社团社长在具体通知的安排下进行领取。

4. 社团团支书任职证明

  1)开具条件:受社联人事权益部认可的在社团中担任社团团支书一职,且在社团中团支书任期满一年。

  2)办理程序:

    依照模板,将制作好的电子版团支书聘书发至人事权益部公邮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打印纸质版聘书交至社联人事权益部处盖章。附:人事权益部公邮gdouslrs@126.com

  3)团支书聘书格式:

    ①正文开头空两格,正文必须语句通顺,语义清晰,排版整齐,正文字体为一号,加粗,宋体;不能出现同一个词语断开两行的情况,比如“人事部”这个词不能分成上下两行;

    ②姓名处的字体为初号,加粗,楷体;姓名只可打印;

    ③落款处必须是“广东海洋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二号,加粗,楷体;日期为小二,加粗,楷体;日期中的“二”字必须与上一行的“洋”字对齐。

    ④团支书聘书不能自制,也就是不能自己设计,要统一在打印室或者商店购买标准的证书纸(即抬头字样为“聘书”的聘书纸,不清楚可咨询社联人事权益部)。

  4)办理时间:社团换届后,办理截止时间待另行通知。

上一篇:校级证书

下一篇:社长操行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