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办事指南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社团招生

发布日期:2019-09-30 19:55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点击数:

社团招生

    社联将会在每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组织社团开展新生招聘活动,社团招生必须遵循社联的统一安排,非社团招生时期,不得以任何方式任何理由进行招生,对于初犯社团予以警告,情节严重者,对该社团进行降级或解散处理。

 社团招生注意事项:

1)社团正式招生前,必须遵循社联关于社团活动和社团宣传的统一安排。为保障社团招生前秩序,社团举办活动或者开展宣传,必须严格按相关活动或宣传申请程序向社联申请,未经社联同意,不得开展任何活动和任何宣传。

2)社团正式招生前,社团必须遵循社联安排,在非社团招生期间,各社团不得以任何方式任何理由进行招生,如有特殊情况,必须向社联递交相关申请;社团不得提前招新或者提前面试,面试的时间,必须在社联统一发放招新课室申请表之后。违反以上两种情况的社团,社联将取消其下一年社团招新的摊位,扣除其相应的量化分,以及回收其面试教室的课室申请表。

注:社团招新期间,社团不可以私自越级申请招新场地和物资。    

3)社团招新期间,社团必须统一遵循社联的统一安排,包括宣传板和桌椅的使用。

4)社团招新期间,午休时段社团需要控制摊位的宣传音量,关闭音响。如遭到学生或教职工投诉,该社团将被警告,并扣除相应量化分。

5)社团招新期间发放的物资(包括展板、桌椅、帐篷等)由各社团负责保管并按时归还到指定地点,如果在借用过程中发生丢失或损坏,社团需承担全部责任并按照原价赔偿。

6)社团招新结束后,各社团必须负责摊位所在区域的清洁工作。

7)社团招生后,各社团必须配合社联进行招新人数量化工作并遵循社联对面试教室的分配安排,不得因社团面试对学生学习环境造成不良影响。关于海滨招新,要统一接受社联安排,不可以私自去海滨宣传、招新以及提前面试

8)社团招生后,必须向社联上报社团会员会费收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