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办事指南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会旗会徽

发布日期:2019-09-30 21:07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点击数:

  会旗会徽

1.制作要求

1)会旗规格: 192cm × 128cm

2)会徽为没有规格限定

3)必须展现社团特色和活力

4)会旗会徽必须考虑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制作运用,原版制图能以不同的比例尺寸清晰显示

2.申请程序

1)至少提前7天递交会旗会徽(彩色版图)以及相关说明资料至宣传部邮箱(hdslxcb@163.com)审核,并且打印纸质版在值班时间上交社联宣传部审批

2)审核通过后,原会旗会徽进行注销,现会旗会徽进行注册登记,登记工作包括上交书面版A4图和电子版图。

3.注意事项

1)新社团成立必须先进行会徽会旗的申请并进行注册登记后方可在后期宣传使用会徽会旗

2)原社团若需更换会徽会旗在申请后方可更换。

3)会旗会徽需先通过电子版申请,若未通过电子版申请则不予以纸质版申请。

4)更改过的新的会徽会旗需在审核通过后并进行注册登记后才能进行使用(包括在上交至网编部或由网编部审核的相关推文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