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办事指南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海滨横幅、展板、以及海报

发布日期:2019-09-30 21:06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点击数:

  海滨横幅、展板、以及海报

1.展板的申请:展板的申请按主校区的申请流程,审批下来后,将完整的申请表交给海滨校区的杨老师(电话:649975),杨老师审批完就可以张贴,宣传时间一到该社团必须亲自把宣传画拆除,再把批条交给我们在海滨的储备干事或者主校区的干事。

2.横幅的申请:横幅的申请按主校区的申请流程,审批下来后,将完整的申请表交给海滨校区的杨老师审核,杨老师签名同意后方可悬挂,宣传时间一到该社团必须亲自把横幅拆除,再把横幅批条交给我们在海滨的储备干事或者主校区的干事。

3.申请张贴于海滨校区宿舍大院或宣传栏的海报:用一张白纸登记申请社团名称,联系人姓名跟电话,宣传的内容,以及宣传时间,交给杨老师,审批过后方可张贴。宣传时间一到该社团必须亲自把海报撕除。

4.海滨的横幅跟展板都是要算进量化的。

5.横幅展板数量限制:主校3个横幅,2个展板;海滨1个横幅,1个展板。

6.海报通过后会有电话通知。

注:海滨的横幅申请表与主校的不一致,请下载正确的申请表进行填写。

上一篇:会旗会徽

下一篇:内部资料性编印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