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办事指南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宣传部量化

发布日期:2019-09-30 21:09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点击数:

量化

1.流动宣传板

1)宣传板纸质版申请表上交时间不在规定时间内(提前超过15天或少于3个工作日)扣除量化0.5分。

2)自留板未通过流程申请批条,扣0.5分。

3)宣传板在使用过程中出现损坏,视损坏程度扣除该社团1~2分的量化分。

4)宣传板如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丢失或损坏程度严重以致不能继续使用,则扣除该社团4分量化分并按价赔偿。

5)未经同意私自挪用其他社团宣传板、私自将宣传板借予其他非社团组织,扣除该社团1.5分。

6)宣传板未在使用日期结束后及时归还,若工作人员未通知则扣0.5分,通知未归还扣1分。

7)摆放的宣传板已不能达到宣传目的(被覆盖或宣传画已破损),接到学生社团联合会收回通知后一天内没有收回,扣除该社团量化评比0.5分,两天内没有收回,扣除该社团量化评比1分。特殊情况不按规定时间回收,不按规定内容保管将警告一次并扣除该社团量化评比1.5分。

8)摆放的宣传板如遇恶劣天气(如台风暴雨等)没有及时进行回收保管,一经发现立即停止此次宣传,由社联宣传部派出干事回收并扣除量化分2分。

2.宣传横幅

1)横幅需先通过电子版申请,若电子版未通过申请直接上交纸质版扣0.5

2)若横幅在悬挂期间批条丢失,必须进行上报丢失,如果没有上报则扣除该社团量化0.5分。

3)横幅纸质版申请表上交时间不在规定时间内(提前超过15或少于3工作日扣除量化0.5分。

4)横幅内容悬挂与申请时不一致收到通知后需立即拆除并扣除量化分1分。

5)若横幅未经申请就悬挂直接剪掉并扣除2分量化分

6)悬挂横幅的内容与申请时的内容不一致的则扣取1分的量化分并及时进行修正或拆除

7)若悬挂出去横幅的规格不合格则扣除1量化分。

3.内部资料性编印物

1)内部资料性编印物实际内容与申请时内容不一致,扣除1分量化分并停止该次宣传活动。

2)没有经过审批就派发扣除2分量化并停止下一次活动所有宣传物资的申请。

4.其他事项

1)学生社团宣传使用量化每月基础分10分,每月扣分没有限制。

2)申请物资时没有带会员证或工作证扣除该社团0.5分量化分。

3)没有在值班申请或归、借物品的,一次扣量化分1分。

4)违反值班相关规章制度,增加干事工作负担,扣除该社团量化1分。

5) 海滨的横幅、展板、以及海报的申请及管理按以上细则进行量化计算,请各社团注意管理好海滨校区的宣传物资。

        量化与社团的等级评定及评优和星级有关,希望各社团能重视。

 5.会旗会徽

1) 使用未通过审核的会旗会徽,扣量化分2分,若工作人员失误造成扣量化0.5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