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办事指南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网编部量化

发布日期:2019-09-30 20:53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点击数:

量化

社团每月基本分为10分。量化分的扣除及奖励标准如下:

1、调研

对于积极参与和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的社团,加1分,且可以在评选优秀社团和优秀社长的评选中加3分。

活动调研期间,社团无故不参与调研的,扣5分。

2、活动前期资料的上交(活动预告用)

活动前期资料必须包括活动策划书,其它能提供到的活动信息、社团自身编辑的宣传文稿亦可上交,以便活动的网络宣传。自愿性原则,上交前期资料且符合要求的社团每次加0.5分,一个月上限5分。上交截止时间为活动开始前一个周六

3、活动后期资料的上交

活动后期资料包括活动总结、活动通讯稿(格式参考前文工作体制7.1、活动照片(至少五张且有命名),若有主持稿、嘉宾出席情况、获奖情况也需根据实际情况上交。

以上资料需在活动结束后五天内上交,社团按时上交活动资料且符合要求酌情加0.5~1分,迟交扣0.5分,不交扣1分,一个月上限加5分。不符合要求的(如后期资料不全、照片无命名等)每一项扣0.2分。

4、新媒体内容审核

如果社团未经推文、贴吧、微博审核直接在新媒体平台发布推送,将扣量化0.5分。

    5、其他

   积极配合参与本部门工作(如接受人物专访)的社团每次酌情加1~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