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特色活动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特色活动 > 品牌活动 > 团学热点 >

团学热点

校团委召开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02 16:08 作者:高磊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9月30日中午,校团委在腾讯视频召开了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安全工作会议。校团委书记郑一鸣及各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郑一鸣解读了《广东海洋大学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管理办法》并部署本学期学生社团主要工作。郑一鸣指出,学生社团是学校第二课堂活动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对青年学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随着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入,学生社团的影响力不断增强。我校学生社团总体发展状况良好,但面对当前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学生社团的意识形态工作还需要进一步加强。郑一鸣强调,作为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鉴别力,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指导学生开展积极向上的社团活动,要加强线下线上媒体平台管理,严格执行“三校三审”制度;要加强对社团活动的指导,提升社团活动的质量,打造社会活动品牌;要深入到学生社团群体当中,关心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并随时加以正确引导。

最后,郑一鸣要求各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要做好2020年国庆中秋假日期间学生社团的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