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特色活动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特色活动 > 品牌活动 > 团学热点 >

团学热点

校团委组织召开迎新师生志愿者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9-10 15:35 作者:袁仁广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为落实迎新志愿服务工作,9月9日晚上和9月10日上午,校团委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两场迎新师生志愿者动员会,校团委书记郑一鸣、副书记袁仁广及参与迎新志愿服务的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现场动员会,另有超过3000名师生参加了网络动员会议。

9月9日晚上,在湖光校区东区礼堂召开的现场动员会上,校团委组织科副科长梁东晓对同学们在迎新工作中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服务部赖丹妮同学对校内外志愿者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郑一鸣作了总结,对青志联前期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做好迎新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这次迎新工作共招募了一万三千余人次志愿者,同学们热心服务、主动奉献的精神充分展现青年大学生的风采,希望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认真细致地完成迎新志愿服务工作,为新生和家长留下美好的印象。

9月10日上午,在线上举行的网络动员会上,袁仁广对参与校外接待的工作人员作了任务分工和工作内容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最后,郑一鸣作总结。他对参与校外接待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按照任务分工,合理处理好本职工作、迎新工作和周末休息的关系,坚守岗位,克服困难,当好表率,认真完成任务,在迎新工作中真正体现“待生如子”的理念。



郑一鸣作总结


学生干部作讲解

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