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特色活动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特色活动 > 品牌活动 > 团学热点 >

团学热点

志愿者为你返校护航

发布日期:2020-09-03 15:21 作者: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8月29日至8月30日为我院学生返校时间,为保证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工作的顺利开展,广东海洋大学的志愿者们迅速行动起来,主动当担作为早、中、晚在校门口和宿舍大院门口协助核查返校申请、协助检测返校学生体温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学生返校保驾护航。
  8月29日上午,志愿者们在听完工作安排后迅速进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进行协助。志愿者们仔细核对返校同学们的返校申请审批表并测量体温用酒精对返校的同学进行消毒,为同学返校护航服务。学校为了学生们能顺利地把行李运回宿舍,29号和30号这两天可以免费搭乘环校车。在环校车的上车点上,还有志愿者和国旗护卫队的同学帮我们把行李抬到车上。
  宿舍情况为确保宿舍环境安全,志愿者分配在不同的宿舍门口进行测温、消毒、人脸识别咨询等工作,并力所能及的为返校学生搬运行李,使得返校工作能顺利进行正因为有学校的统一部署,提前规划,全校上下团结一致,确保了返校工作的顺利开展。也正因为有了这么一群默默奉献着的志愿者们,返校的工作更加平稳有序。为这些乐于奉献的志愿者们点赞。





上一篇:校团委组织召开迎新师生志愿者动员会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