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特色活动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特色活动 > 品牌活动 >

品牌活动

社团文体艺术节闭幕式

发布日期:2020-03-05 00:16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了营造浓厚、缤纷多彩的校园文体艺术与社团文化氛围,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2019527日晚,广东海洋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在主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以“展社团艺术风采,品海大校园文化”为主题的第十九届社团文体艺术节闭幕式暨社团工作表彰大会。



       活动首先播放了社团工作总结视频。过去的一年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奋斗下,我们取得了很多新的成绩,收获了很多快乐的同时也使自己成长了不少。接下来是社团工作积极分子的颁奖,排球协会李碧云、李苏等44位同学获得了此奖项。在工作上尽职尽责,为社团默默做出奉献,感谢各位社团积极分子的辛勤付出。为营造更为青春活力的气氛,各社团将自己的特色带到了现场,尽情展示自己。舞蹈协会的舞蹈《拉丁》轻盈欢快,挺拔健美的身姿,表露出生命自信的力量;英语俱乐部的歌曲《we can't stop》悦耳动听,让观众沉醉在这歌声的海洋里;口才学会的诗歌朗诵《梦之乡》,为我们装上飞翔的翅膀,勇敢地冲破云翳,向梦的方向飞去。社团表演结束后,紧接着的是社团优秀品牌活动颁奖。日语协会、毽球协会等六个协会获得了此奖项。每个社团都有各自的特点与精彩,而能在散发异彩中脱颖而出,这些社团肯定是有与众不同而又心向往之的地方,我们期待下一年会有更加有趣而又有意义的活动。紧接着是湛江市优秀学生社团颁奖。英语俱乐部、乒乓球协会、修远汉服社和电子社获得了此奖项。电子社社长曾囿棠发言,回首旅途,我们奋斗的汗水洒了满地;展望未来,为了点燃一个斑斓的海大梦,我们依然不忘初心。



       活动最后高磊老师总结发言。老师指出社团是学校校园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过去的一个学年里,我校社联和学生社团都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好成绩,社联骨干和社团社长们的能力值得肯定。同时,她嘱托各学生社团,要充分发挥其独特优势,协助学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继续开拓创新。



       2019年的社团文体艺术节闭幕式暨社团工作表彰大会已经圆满结束,恭喜荣获湛江市优秀学生社团称号的社团以及获得社团工作积极分子称号的个人。海大的校园文化建设离不开每个社团及社团成员,各优秀社团及社团积极分子皆是我们每个同学的榜样,有了他们为海大校园文化添砖加瓦,相信我们的校园,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将会更加丰富多彩,社联的发展,也会更加朝气蓬勃。



上一篇:百团嘉年华

下一篇:优秀社团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