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特色活动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特色活动 > 品牌活动 >

品牌活动

优秀社团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0 15:27 作者:网络采编部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学校文化,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及学生社团良好发展。现举办优秀社团社长评选活动,表彰在校园内优秀的社团,鼓励社团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校园内营造良好社团文化氛围。


参选条件

1、参评社团必须成立一年以上,管理规范、运作有序、活动规模和效果较为突出的学生社团; 
2、一二星社团不具备评选条件,筹备组不具备参评资格; 
3、社长考核中,有一名以上的社长考核不及格或者没有考核的,不具备评选条件。 


优秀社团评选流程
筛选符合条件的社团参选→进行采访环节→第一轮筛选→优秀社团演讲活动→统计分数→公示→颁奖


优秀社团演讲活动与颁奖的精彩瞬间:

在优秀社团的演讲活动中,有不少的社长都对接下来的社团活动有着新规划、新目标。

相信这些社团在他们的带领下,能更上一层楼,为海大的校园生活添砖加瓦。


优秀社团评选活动的设立,不仅是致力于表彰表现卓越的社团们,

更是在鼓励海大的社团们都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一份力。

相信在未来,在社长们的带领下,优秀社团们能带着这份荣誉,走向更远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