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特色活动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特色活动 > 品牌活动 >

品牌活动

优秀社长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2 15:05 作者:网络采编部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学校文化,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及学生社团良好发展。现举办优秀社长评选活动,表彰在校园内优秀的社长,营造良好社团文化氛围。 


参选条件 
1、候选者必须为广东海洋大学学生社团当届的正、副会长,年级不限; 
2、思想品德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社会主义,热爱祖国,自觉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3、热心为社委服务,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任劳任怨,有较强的工作能力,为促进社团的建设出谋献策,并取得良好效果; 
4、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各门课程成绩及格以上,该学年没有补考,学年素质综合测评为全班前50%(由参选人自行打印该学年综合测评表,并附上班主任签名及意见)。 
5、 一二星社团的社长不具备评选条件,筹备组的社长不具备参评资格。 
6、社长考核不及格的,或者没有参与社长考核的,不具有评选条件。


优秀社长评选流程:
提交优秀学生社长参选资料→审核是否符合条件→演讲→统计分数→公示→颁奖



优秀社长演讲活动中社长们的精彩答辩


(优秀社长颁奖活动


这些优秀的社长,都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榜样

他们不仅能够兼顾学习与社团,

在学业上收获硕果的同时还能处理好社团的工作与活动

更是为社团的发展而努力拼搏,呕心沥血

带领社团不断进步,不断突破,从而展现出今日的风采

为丰富海大的社团文化添砖加瓦

也希望每个社团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