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特色活动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特色活动 > 品牌活动 >

品牌活动

优秀社团 | 乒乓球协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23:59 作者:网络采编部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社团简介:

       广东海洋大学乒乓球协会(简称海大乒协)于199611月成立乒协是以举办多种乒乓球比赛为主要形式的兴趣型、爱好型、运动型的协会目前,协会下辖六个部门分别是:秘书部、 裁判部、技术部、组织部、公关部、宣传部。乒协计划重组一支球队,有技术部高手及各部门精英组成,对外交流,代表协会出赛。提高学生乒乓球的整体竞技水平以及推广乒乓球运动,海大乒协举办的重要活动有:新生杯、海大杯、对外交流赛、社内联谊、协会旅游、社庆等。另外还有部门联谊活动、部门联谊赛。这一系列活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体质以及提高心理素质,加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促进学生文体活动的发展;同时,也为了促进海大各学院以及个人之间的乒乓球技术交流,提高海大师生的乒乓球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