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特色活动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特色活动 > 品牌活动 >

品牌活动

优秀社团 | 羽毛球协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23:48 作者:网络采编部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社团简介:

       广东海洋大学羽毛球协会成立于1996年10月,是海大羽毛球爱好者自发组织成立的学生社团,由学生社团联合会负责,为我校羽毛球爱好者服务的社团团体,同时,接受校体育部的指导,至今已有23年历史。23年风雨,羽协人同心协力,管理有序,团结友爱,不断发扬羽协永不放弃,爱运动,热血青春的精神,丰富学校的体育文化活动,提高我校羽毛球的竞技水平,引导大学生建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崇尚良好的社会道德风尚。该社团的特色是由校羽毛球爱好者自发组织的一个有益身心健康的非盈利性的小型球类运动,为校羽毛球爱好者定时提供免费的打球时间,并不定期举行一些重量级比赛(如新生杯,海大杯)。

       社员熟悉协会工作和运转,增强热爱羽毛球的气氛,提高羽毛球技术,做好一个羽毛球运动员,更做好一个羽球比赛的工作者,定时安排时间培训社员的学术知识和技术。经会长及技术部与裁判部干事探讨,决定每星期一次的学术和技术的培训、理论知识培训,增加社员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