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特色活动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特色活动 > 品牌活动 >

品牌活动

优秀社团 | 英语俱乐部

发布日期:2019-12-04 23:48 作者:网络采编部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社团简介:

       广东海洋大学英语俱乐部(English Club) 1999421日成立,并于2001421日正式转为社团,是全校第一个也是历史最悠久的英语社团。英语俱乐部秉承着“To be the best! We are the best!”的口号与信念,走过了十六年的风风雨雨,迅速成长为全校最大和最具生命力的社团之一,每年招收的新会员多达三四百人。社团分为学术部、讲师团、公关部、宣传部、文娱部、秘书处六大部门,社团每年举办口语强化营、英语能力风采大赛和爱心义教等重点活动,旨在让每一位进入英语俱乐部的成员在健康快乐地学习英语的同时,也能够积极努力地锻炼自身的综合能力,从而使每一位成员的自身价值在英语俱乐部得到最大限度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