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特色活动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特色活动 > 品牌活动 >

品牌活动

优秀社团 | 毽球协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23:11 作者:网络采编部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社团简介:

       广东海洋大学毽球协会是学校党委领导、校团委指导的全校学生自愿结合的学生社团组织。2003918日在得到广东海洋大学校团委的批准后,广东海洋大学毽球协会正式成立。广东海洋大学毽球协会是一个以踢毽球为特色、以球会友的学生社团组织,是提升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发展先进文化的重要力量。毽球协会是以跃动青春,毽设你我为口号,积极开展群众性毽球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提高毽球运动技术水平。它是我校毽球爱好者互相交流、切磋技艺的地方,是一个团结、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学生社团。其有组织部、秘书部、宣传部、公关部、技术部、裁判部六大部门。举办的重点活动有“海大杯”毽球赛、奥桂毽球邀请赛、毽球协会社庆活动等。举办活动意义在于我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在我校推广毽球运动和毽球文化,营造出一个良好的毽球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