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特色活动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特色活动 > 品牌活动 >

品牌活动

优秀社团 | 爱心社

发布日期:2019-12-04 21:50 作者:网络采编部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社团简介:

广东海洋大学爱心社成立于200063日,是校团委领导下的全效性青年志愿者组织。社团内部分为财务部、服务部、公关部、人事部、信息部、宣传部、手语部、海滨站八大部门。几年来,爱心社始终以奉献爱心,倡导文明为宗旨,以立足校园,面向社会为导向,以服务同学,服务校园,服务社会,在服务中进步为主线。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学校最大的社团之一,有1000多名的在校社员,邀请包括学校9大部门的30多位中层领导干部社团的顾问。除了校内领导,爱心社还跟很多校外人士联系与合作。在学校学生工作部门和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积极展开各种精神文明活动,取得了一定成绩,爱心社的重点活动有爱心募捐、小学义教、慰问敬老院工作等爱心活动,不但奉献了爱心,服务了社会,也为我校学生参与社会实践,了解社会提供了许多途径,而且对外展示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面貌,成为我校对外的文明窗口。此外,爱心社还多次荣获优秀社团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