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社团简介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简介 >

    社团简介

    电竞社筹备组

    发布日期:2020-02-21 17:26 作者:网络采编部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广东海洋大学电竞社成立于2017年9月27日,是全校唯一一个电子竞技类社团,由秘书部、宣传部、组织部、外联部四大部门构成。每学期都会承办各种校内赛以及高校争霸赛、校内海选赛。旨在丰富课余生活,提高电竞水平,培养团队意识,呈现积极进取面貌,发扬奥林匹克体育竞技精神。同时推广电子竞技,让大家感受电子竞技的魅力。加强高校之间电子竞技交流,提高本校电子竞技整体水平。劳逸结合,在游戏中交好朋友并共同进步。通过游戏培养团结合作、积极进取的精神,以实现超越自己、提高自身素质的目的。


    主要活动:


      海大OPL电竞联赛


      海大OPL联赛涵盖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吃鸡、守望先锋等十余个热门游戏项目,不仅是电脑游戏,还有桌游也涉及其中,首篇推文校内阅读量超七千,各项目多达数十支队伍踊跃报名,各项目交流群活跃积极,一展海大电竞风采。


    上一篇:天文协会

    下一篇:帆船协会筹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