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社团简介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简介 >

    社团简介

    健美操与健身协会筹备组

    发布日期:2020-02-21 17:25 作者:网络采编部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span font-size:14px;" style="text-align:justify;color:#505050;text-transform:none;text-indent:0px;letter-spacing:1.8px">

     

      健美操与健身协会是广东海洋大学体育类社团之一,由秘书部、技术部、宣传部、公关部四大部门组成,协会的建立是以丰富校园文化,宣传体育文化。给学生们普及与交流健美操与健身相关知识目的,提供一个给健美操与健身爱好者的交流平台和表现舞台。课余时间会组织健身夜跑训练,通过一系列健身结合跑步有氧动作,根据个人体质,教参加的成员健身动作来达到减肥或者增肌的目的,偶尔也会进行健美操教学以参加各类活动进行表演,宣传协会丰富学生校园生活。



    主要活动:

      1.开展健身公益课

      帮助有需要的同学进行有规划性和合理性的健身锻炼。为同学们普及基础的健身理论知识,减少同学们在健身时产生的误区,从而更加有效地进行健身锻炼。

     

      2.参加健美比赛

      健美比赛展示了参赛者们对美好生活,健康的身体,高质量生活的追求,健美不仅仅锻炼人的身体与体型还可以锻炼人的意志力。部分社内成员也会代表学校去参加健美比赛。来展示个人魅力以及学校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