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社团简介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简介 >

    社团简介

    工业设计协会

    发布日期:2020-02-22 19:17 作者:网络采编部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一、协会简介

    广东海洋大学工业设计协会(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是一个学术类专业对口性强的学生团体,协会成立到现在人数达到890人,规模庞大。


    (工业设计协会会徽)


    工业设计协会协会宗旨都是为了提高社员的审美能力,设计能力,提高自身的能力,提供一个更广的平台让社员了解更多的东西,看见更广阔的天空,让大家能够在工业设计协会的带领下去追逐自己的梦想。社团的活动以保证完成学生的学习任务和不影响学校正常教学秩序为前提;以有益于学生的健康成长和有利于学校各项工作的进行为原则。工业设计协会组织和活动的目的是活跃学校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是自主管理能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以交流思想,切磋技艺,互相启迪,增进友谊。


    二、特色活动

    工业设计协会组织参观第五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本届大展以“全球智造•设计未来”为主题,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工业设计大展,也是国内第一个引入全球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CES展新品发布会模式的设计大展。大展聚焦智能硬件、可穿戴设备、机器人、无人机、电子竞技、虚拟现实、珠宝、开源创客、智慧生活、众筹平台、加速器、孵化器等领域的最新设计及技术,瞄准现代工业设计开放创新趋势,将展出来自中国、美国、德国、西班牙、英国、荷兰、丹麦、日本、韩国、意大利、加拿大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0余件创新设计精品。工业设计协会去到湛江市区进行参观,为在场的活动添加了不少的活力。该社社员与台湾室内设计师洪页华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洪老师也对工业设计协会进行了深入的指导,并对我校设计专业给出了不错的评价。我校在此得到了相当不错的宣传。对我校的设计专业来说这是一个链接外界的非常好的机会。


    广州设计展览会


    工业设计协会设计分享会


    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赛


    上一篇:国防军事协会

    下一篇:海洋科普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