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社团简介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简介 >

    社团简介

    海洋科普协会

    发布日期:2020-02-22 19:16 作者:网络采编部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一、协会简介

    海洋科普协会是广东海洋大学团委领导下面向全校的社团,前身是海洋科普兴趣小组,在21世纪人类合理开发海洋、保护海洋的要求下,在水产学院和全体师生的支持下于2004年10月成立!现设有渔趣部、海趣部、宣传部、组织部、外联部、秘书部。


    14B16?e=.png


    创立宗旨:宣传海洋知识,普及海洋文化;培养创新以视,增强创新能力;不懈追求真知,不断挑战自我;努力保护海洋,共铸蓝色辉煌。通过广泛动员组织广大学生,宣传海洋科学知识,继承和发扬我校独特的海洋文化传统;与时俱进,共同前行,科普身边不曾了解的海洋文化;培养出对海洋有浓厚兴趣的会员,为海洋事业做出贡献;满足广大学子对海洋趣味性活动的需求;培养优秀的水生博物馆讲解员,展现海大学子独特风采。


    二、海协重点活动介绍

    海洋生物知识竞赛活动:为了普及学生对海洋生物的知识,培养学生的海洋保护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扩大广东海洋大学水生博物馆“海洋生物科普宣传”的社会影响力与引领作用,同时打造广东海洋大学学生社团“海洋科普协会”为国内一流的海洋科普社团。


    14368


    钓鱼大赛:提高学生对水生生物的了解,科普渔具的使用。


    7E02


    海洋科普协会周年社庆活动:团结集体,让新生融入海协,加强海协对外联系。锻炼协会里面每一个人的能力,营造一个家的氛围。


    29EEB


    海洋科普协会义教活动:为了让青少年们更深入的理解海洋知识,提高他们对海洋的认知水平,激发他们热爱海洋、保护海洋、探索海洋奥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示大学生的独特风采,提高大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临场语言组织能力,以及对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


    EC0B




    上一篇:工业设计协会

    下一篇:旅游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