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通知 >

社团通知

关于海影电影筹备组升级为海影电影兴趣小组发文

发布日期:2019-09-25 21:45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点击数:

各部门、各班级:

  经校团委和学生社团联合会审查与考核,根据广东海洋大学学生社团工作手册条例及细则,现决定批准广东海洋大学海影电影筹备组升级为海影电影兴趣小组。

  海影电影筹备组自2013年5月成立以来,为众多喜欢看电影和电影文化的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平台,让海大电影爱好者在这个平台上进行交流学习,海影电影筹备组在过去6年的时间里,多次举办观影会,新生微电影大赛,电影节等活动,观赏,策划,拍摄视频等都是海影的主要活动,这些活动不仅为社团内部成员提供观赏电影的机会,也让更多海大学子了解电影文化。在这个过程中,海影电影筹备组还创作出许多微影视作品,并获得了校内师生的好评,其中由罗子杰同学导演的《李昂之死》荣幸入围了北京国际电影节,是海大全体师生的骄傲,非科班出生的电影爱好者为共同梦想聚集一堂,只为创造出自己心目中的电影。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