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通知 >

社团通知

关于手工协会筹备组成立发文

发布日期:2019-09-25 21:31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点击数:

各部门、各班级:

  经校团委和学生社团联合会审查与考核,根据广东海洋大学学生社团工作手册条例及细则,现决定批准成立广东海洋大学手工协会筹备组。

  手工协会筹备组于2019年筹备成立,是一个同时具备学术性、专业性、实践性、创新性的社团。由欧成川老师、朱晓清老师指导,核心成员由孙金亿等人组成。成立手工协会筹备组在于希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为本校喜爱手工创作的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广的互相探讨学习、交流的平台。

  手工协会筹备组秉承诚人以德,信人以义,静心思所,手下乾坤的协会精神,以爱手工,爱生活为口号,为同学们提高自己的艺术欣赏水平,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提供了良好机会。该协会筹备组旨在弘扬中国传统结艺文化,让这种古老的带有浓厚东方韵味的艺术在大学生之间传播的更为广泛。手工协会筹备组怀着积极昂扬的精神,用一双双巧手,编织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其成立的积极意义更在于可以深化素质教育,扩大学生视野,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学校师生的综合素养,为传播优秀的中国结艺文化事业添砖加瓦。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