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管理部通知 >

社团管理部通知

“海大家教中心”社团批准成立

发布日期:2020-11-03 23:31 作者:网络采编部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各部门、各班级:

经校团委和学生社团联合会审查与考核,根据广东海洋大学学生社团工作手册条例及细则,现决定批准成立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家教服务中心。(下简称海大家教中心

海大家教中心是在校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监督指导下,开展学生家教服务活动,协调学校有关部门对家教服务活动加强管理的一个学生社团,于2020928日批准成立,其活动全面接受学校和学生社团联合会的管理和监督。海大家教中心本着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宗旨,发扬海大家教服务小组的优良传统,勇于创新,不断进取,在追求完善中探索出了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道路。

社团建设也进一步走向规范化,不仅完善了自身基本章程,还根据工作的实际情况需要设立了联络部、组织部、开拓部、公关部、文宣部五大部门;民主选举产生社长、副社长等,并在社长的正确带领下统一管理,分工合作,相互协调。基础设施的日益完善,为进一步开拓岗位创造了条件,让更多的暂时有困难的同学得到了帮助。在此基础上,家教中心的地位将越来越重要,影响力也将越来越大。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202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