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管理部通知 >

社团管理部通知

学生社团顺利举办思政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1 22:33 作者:网络采编部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学生社团顺利举办思政学习活动

10月28日,校团委举办本学期第一次学生社团思政学习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书记徐以国老师跟大家做交流,全校64个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

本学期,学校为全校64个学生社团配齐了指导教师,徐以国老师作为其中一个学生社团的指导教师与全体社团负责人开展思政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以“激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的磅礴力量”为主题,结合爱国主义情怀、立志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如何开展社团活动为内容开展交流。学生社团负责人认为每个学期开展这样的学习交流活动有助于提升大家的思想认知,学生社团在开展校园活动的同时必须积极宣扬正能量,本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