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特色活动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特色活动 > 品牌活动 > 团学热点 >

团学热点

我校举办庆祝建校85周年暨2020年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20-11-11 20:58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118日晚,广东海洋大学庆祝建校85周年暨新路启航织梦海大”2020年迎新晚会在湖光校区中歌艺术学院实验剧场举行。学校领导曹俊明、潘新祥、彭权群、林晓敏出席,部分职能部门和学院领导、师生代表约500人现场共赏视听盛宴,近1.5万名师生通过企业微信在线观看晚会直播。

晚会节目分“激情岁月·忆往昔”、“薪火相传—·展芳华”、“扬帆起航·铸辉煌”三个篇章展开。辉宏的器乐演奏《启航》拉开整场晚会帷幕,舞蹈《别后光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与老师间亦师亦友的情谊;英姿飒爽的18名女子花枪队队员踩着激昂的鼓点、踏着整齐有力的节拍演绎强有力的《铿锵玫瑰》;《身边的英雄》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精神;原创朗诵节目《我们都是战士》讴歌了在没有硝烟的疫情战争中,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团结精神。晚会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充满欢声笑语,洋溢着喜庆欢腾的气氛。

最后,全场参演人员和观众齐唱校歌《蔚蓝之歌》,晚会在激昂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