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特色活动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特色活动 > 品牌活动 >

品牌活动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第十九届校园团体耐力赛

发布日期:2021-04-13 13:50 作者:学生社团联合会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第十九届校园团体耐力赛

4月11日下午,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九届校园团体耐力赛在湖光校区中心广场举行。来自各学院的720名学生参加活动,比赛中的各项目分别由吉他协会、毽球协会、工业设计协会、英语俱乐部、法律援助协会协助完成。

校园团体耐力赛已在学校连续举办十八届,本届比赛继续积极响应团中央、教育部提出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以“聚梦成帆,共臻高远”为主题,通过定向越野和团体游戏相结合的形式展开。通过比赛,进一步引导学生走出户外,增强团队意识、提升身体素质。学生们在比赛中感受到浓郁的校园文化、社团文化氛围,活动也得到了现场师生的好评。


上一篇:社长座谈会

下一篇:10月28日社长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