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特色活动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特色活动 > 品牌活动 >

品牌活动

爱心社 | 母亲节深情告白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7 22:36 作者:爱心社 来源:爱心社 点击数: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让学生了解母亲为自己成长所付出的艰辛,理解母亲对自己的期望,懂得如何去感恩,如何去关爱他人、关爱社会。我们爱心社今次特举行了一个母亲节活动,收集同学们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送给妈妈的爱。这些作品构思独特,手法各异,制作巧妙。每一个小制作都体现了同学们独特的创意和细腻的心思,我们从这次小制作的过程中收获的不仅是动手的快乐,更是一些技能的积累。这次活动让我们深刻地了解了感恩的内涵,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制作能力,让我们锻炼了技巧也积累了知识,也给我们带来了一种感受,一份感动。

我们从423-51日开始线上讨论这次母亲节活动,确定了活动时间、活动的主要内容以及活动所需要的物资,也做好了明确的分工。57日我们发布了第一篇推文,加大了我们对这个活动的宣传。511日我们整理和筛选了所有的参赛作品,再次制定了投票的推文。512日再次发布的一篇推文,通知获奖的同学拉投票数。515日我们制作了最后一篇推文,公布获奖名单、总结活动内容。516日我们的活动正式完全结束。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开了一个总结大会。总结了这次活动的不足之处,个人收获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