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特色活动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特色活动 > 品牌活动 >

品牌活动

vlog大赛 | 青春战“疫”vlog大赛

发布日期:2020-05-26 02:49 作者:网络采编部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2020年的冬天格外的漫长,疫情之下,人们的生活是艰难的、害怕的,但也是有趣的、生动的。为了加强海大学子在本次疫情期间的观察力、共情力,及分享在疫情期间对生命、对生活的思考与感悟,特举办由广东海洋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广东海洋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青春战’vlog大赛线上活动。这是一个走近学生、走近社团、走进生活的活动,记录疫情期间海大学子的生活百态、所思所感,提高同学们对国家重大突发事件的敏锐度与参与度。以日常视频记录(vlog)为主要形式,旨在更直观更具有渲染力的引发海大学子的心灵共鸣。

活动一经发出,就有不少的同学报名参加。在初赛的筛选后,六组选手进入了决赛。在将近一个月的漫长准备中,vlog大赛的决赛也在525日,于【腾讯会议】成功举办。即使是面对着屏幕,选手们依然充满热情地讲解着vlog中的每一个片段,评委们也谨慎地为每一组选手进行打分。在选手们和各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本次vlog大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