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特色活动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特色活动 > 品牌活动 >

品牌活动

优秀社团 | 经济协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00:03 作者:网络采编部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社团简介:

经济协会是由对经济等领域的各方面知识有浓厚兴趣的学生组成的学生社团。

协会的宗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激发学生学习知识热情,探索和研究理论知识,切实提高同学们的能力,提高学生的经济素质,培养和造就知识经济时代下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人才。

协会的理念:一切以经济为中心,服务同学,服务学校,服务经济,始于会员的需要,终于会员的需要。

协会的文化:注重全员打造 “追求We are No.1”的协会文化。经济协会是广东海洋大学唯一一个拥有自己会歌的社团,同时还拥有自己的会徽和会旗。经济协会全心营造团结、融洽、有创造激情的优秀团队,营造“家”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