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管理部概况 > 社团管理部简介 >

社团管理部简介

广东海洋大学团委社团管理部各工作组主要职能

发布日期:2023-05-16 22:10 作者:社团管理部 来源:社团管理部 点击数:

社团管理部主要包括综合组、财务组、活动组、人事组、网宣组五大工作组。

综合组:负责校团委社团管理部内部事务,主要负责部门内部的值班管理、会议筹备、撰写各类稿件、各社团档案管理工作、审批社团赞助登记,统计社团拉取赞助经费数额等。

财务组:负责学生社团办公室及社团管理部办公室财物的管理工作、监督和管理部门内部以及各校级社团财务,包括会费、赞助金、奖金和固定资产。

活动组:负责审核社团活动、场地、物资的申请、监督考评社团活动、社团活动情况调研和到梦空间app、社团音响设备借用等工作,监督社团工作和促进社团活动的发展。

人事组:负责社团的成立、升降级、解散、社团的量化评比与校级证书审批、人员调动,维护社团成员利益,规范社团人事,对社长、部长进行等级评定等。

网宣组:负责学生社团官网和广东海洋大学团委社团管理部微信公众号的运营和管理,积极对社团事宜和活动进行网络宣传报道,审查社团的宣传物资和社团刊物


 

 

上一篇:广东海洋大学团委社团管理部简介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