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管理部概况 > 社团管理部简介 >

社团管理部简介

广东海洋大学团委社团管理部简介

发布日期:2023-05-16 22:10 作者:社团管理部 来源:社团管理部 点击数:

校团委社团管理部履行学生社团工作的主要管理职能,承担学生社团成立、年审、注销、组织建设、活动管理、经费管理和工作保障等工作。社团管理部积极管理和协调各个学生社团,指导和组织开展各项社团活动,促进校园文化的建设和发展。

社团管理部的主要职能包括服务社团、管理社团、活动审批、经费监督、协调沟通、帮助促进和考核评估。社团管理部始终以“促进社团发展,繁荣校园文化”为宗旨,以“自主空间,创意无限”为口号,以引导学生社团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目标,积极服务、管理和协调各个学生社团,指导和组织开展各项社团活动,为海大学生社团的发展不懈努力,致力推动各社团活动的规范化、精品化和项目化。同时,社团管理部还注重把学生社团活动的思想性、教育性、文化性、学术性、艺术性、实践性及趣味性融为一体,促进校园文化的建设和发展。

社团管理部主要包括综合组、财务组、活动组、人事组、网宣组五大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