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社团快讯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快讯 >

    社团快讯

    爱心社 | 五四青年节线上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7 22:10 作者:爱心社 来源:爱心社 点击数:

    202054日我们爱心社于腾讯会议开展了关于五四青年节的线上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青年之歌,你我携手共创,活动目的是让同学们在愉悦的氛围中谨记青年节的由来与历史,传递青年节的奋发进取、保家卫国的精神,让同学们时刻不忘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同时也为了适当地减轻同学们在家学习的压力,激发大家对生活的激情,更好地让他们调节紧张压抑的心情,有效提高在家中学习的效率。

    本次活动分为五个环节。首先由主持人进行介绍,然后播放青年节相关视频。接下来就是游戏环节,首先是“你画我猜”小游戏,答对的同学获得画画机会,同学们都积极的抢答;然后是“猜歌名”环节,紧接着是“歌王争霸”和“歌词接龙”环节。同学们都十分积极的参与到本次的活动中来,感谢大家对爱心社活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