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社团快讯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快讯 >

    社团快讯

    关于主席团成员的招聘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4 10:45 作者:学生社团联合会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各学生社团、各班级: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联合会的组织建设,吸纳更多优秀的人才,提高社联影响力与服务水平,增强社联与各社团的凝聚力,更好地协助社联、各学生社团与学校相关工作的部署与开展,现决定公开招聘广东海洋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对象

    2018级在校曾任或现任社联学生干部、社团社长

    二、招聘人数

    主席团成员4

    三、应聘条件

    1.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思想积极向善,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领导,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拥护社会主义制度;

    2. 遵纪守法,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没有受任何党、团或行政处分,学习刻苦,成绩优秀,获奖学金者优先录用;

    3. 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能起模范带头作用,具有较好的组织能力;为人正派,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在同学中具有较高的威信;

    4. 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能够综合协调各部门各社团的关系,在工作过程中能够勤于思考,敢于创新,提出自己独特见解的同时能较好地处理问题,并在工作中逐渐培养独当一面的能力。

    四、工作职责

    1. 制定年度工作要点;

    2. 筹备社联相关会议;

    3. 落实学校下达的各项工作,跟进社联各部门的各项工作;

    4. 服务并指导学生社团展开各项活动;

    5. 协调社联与学校各部门、各社团的关系,增强社联与各社团及各社团之间的联系;

    6. 及时处理社联及社团存在的问题;

    7. 开展社联各项日常工作。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愿应聘且符合条件的个人填写《广东海洋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2020年主席团应聘报名表》,于102821:00前将电子版发送到社联主席团邮箱。

    联系人:曹 希

    联系地址:体育楼二号楼307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202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