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社团快讯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快讯 >

    社团快讯

    百团嘉年华预告

    发布日期:2020-10-17 20:59 作者:社联网编部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向新同学展现海大社团的风采,向他们传达最真诚的欢迎和祝愿,留下更多温暖的回忆,广东海洋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特举办百团嘉年华活动。

    本次百团嘉年华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于102319:00-21:00bilibili平台上展现各社团精彩的表演。现已征集到多种多样充分展现社团特色的节目,表演内容充满青春活力并且积极向上。在欣赏各社团的节目表演时,也希望新生们能够挖掘到自己心爱的宝藏社团,感受校园繁荣的社团文化,加入社团以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百团嘉年华播出时,除了精彩的表演以外,还会增设互动环节,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