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社团快讯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快讯 >

    社团快讯

    团体耐力赛 | 游戏征集

    发布日期:2020-02-18 15:13 作者:网络采编部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团体耐力赛是社联一年一度与广大社团们一同举办的大型户外定向越野活动。社联搭台以整个海大校园为赛场,广大社团们挑选校园各处建立比赛游戏摊位,让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其中。这不仅展现了海大社团人的风采,还丰富了海大学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而现在,团耐的游戏征集如期而至。快快开启你的脑洞,构建心中的奇思妙想吧!

    游戏要求:

    1、游戏内容健康向上,充分展现我校社团文化,体现社团特色并符合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思想。

    2、以闯关模式设计3个小游戏,游戏难度适中,3个小游戏皆要4人参与。

    3、游戏安全系数要高,不可出现危险的道具或不安全、不文明的操作等。

    游戏时长:4~5min(总时长)

    征集截止时间:3月5日24:00

    填写报名表发送至tnyxzj@163.com

    (点击文末获取报名表)

    如有疑问请联系负责人:徐宏运15916163610

    征集奖励:

    1、摊位点游戏最终入选第十九届团体耐力赛并在活动过程中积极配合社联工作的社团,即可加量化分

    2、若在活动期间表现良好的社团,可获得奖金(游戏最终入选团耐的社团,游戏道具可在活动结束后凭消费凭证部分报销)


    团耐游戏征集报名表 (点击即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