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社团快讯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快讯 >

    社团快讯

    百团嘉年华| 节目征集令

    发布日期:2019-09-28 21:47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点击数:

    亲爱的2019届全体毕业生校友: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又是一年毕业季。昨日,邂逅海大,相知相聚;今日,别离海大,承载祝福和追求,踏上人生新征程。无论身在何处,于母校之情虽不透于言表,亦有萦念之情常绕心头。这块圣土一直在最深处最温柔的地方存在,记忆中的一草一木,一物一景偶有泛起,则心绪不宁,青春的回忆如蝴蝶湖水层层荡漾开去——教学楼里的埋头苦读,蝴蝶湖边悠悠蝉鸣,校道上的一路花草芬芳,西湖边上的落日余晖。人生道路在此开启,同窗情谊在此结成,事业基础在此奠基,母校如一棵大树,为八方学子提供荫泽,庇佑大家茁壮成长。

    这一棵树,不会孤独,校友成林是最长久的陪伴。

    值此毕业季,我们向2019届全体毕业生校友发出“树木认养活动”倡议:希望能有无数双手,不断将这份眷恋之情留于海大,认养校园内的树木,以树寄情,以树铭志,常伴母校。待有来时,再回热土,认养之树即是归家的路引,亭亭如盖亦是见证海大学子之情永远繁盛,永不褪色。

    亲爱的2019届毕业生校友们,让我们行动起来,携手为母校创造一片绿洲,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树木认养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认养与鸣谢

    1.可以毕业班级为单位,或社团、宿舍、个人等名义认养。首批认养树木为湖光校区海洋广场树木,后期逐步分批进行。自愿认养一棵或多棵树木,经学院与学校后勤集团联系,进行认养树木的登记、确认;

    2.认养方到学院登记报名,以学院为单位发送到指定邮箱:3115386@qq.com。

    3.按照认养树木的时间,暂定认养费用为每棵树木1000元(认养5年)或 2000元(认养10年);

    4.认养方提交认养费用后,请将汇款凭证报送所在学院。由学院汇总后报送校友工作办公室;

    5.由广东海洋大学校友会向认养班级颁发认养证书,并在学校网站、校友会网站等平台上公开致谢;

    6.由学校后勤集团为被认养树木悬挂认养铭牌,以示纪念。

    二、认养树木的管理

    1.认养树木费用将用于树木的日常养护;校园树木标牌的更新、维护;引进新的植物品种;提升校园文化景观等。

    2.学校后勤集团将为被认养树木制作统一的标牌,标牌上注明树木名称、认养班级名称,认养时间等;

    3.认养树木由学校绿化部门统一维护、管理;在认养期限内认养树木因自然灾害枯萎或学校规划移栽,学校将通知认养负责人予以调整。

    三、提交认养费用渠道

    1.银行转账(请注明“2019届某某班树木认养捐款”)。

    账户名:广东海洋大学;账号:2015020709024902592;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湛江金地支行。

    2.持中国建设银行储蓄卡到学校财务处(湖光校区行政楼201室)支付。

    校友工作办公室联系人:谭老师13822523123

    广东海洋大学校友会

    2019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