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社团文体艺术节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文体艺术节 >

    社团文体艺术节

    心理协会 | 朋辈心理交流

    发布日期:2019-05-30 19:58 作者:网络采编部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2019421日,广东海洋大学心理协会、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心灵服务社和湛江市技师学院心理协会三所高校的小伙伴齐聚海大,开展了一场朋辈交流活动。

           小伙伴们分别组队,进行以小组为单位的游戏挑战。首先是拼图游戏,拼图作为团队游戏绝对不是等闲之辈,面对一片一片的图片碎块,小伙伴们难免会手忙脚乱。然后就是十分激烈的撕名牌游戏!撕名牌一直都是团建活动中最热门的一项,十分考验小伙伴们的反应能力。接下来就是五毛一块游戏,根据主持人喊出的钱数抱团,不仅考验反应力,还考验小伙伴们的算术能力。最后就是发挥小伙伴们创造力的时候啦——创意涂鸦。小组成员们一起发挥奇思妙想,共同在T恤上涂鸦,十分考验小伙伴们的想象力和动手作画的能力。

           心理协会的朋辈交流活动旨在通过“拼图游戏”、“撕名牌”之类的小游戏增进同学们的友谊,在欢声笑语中拉近彼此心与心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