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社团文体艺术节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文体艺术节 >

    社团文体艺术节

    英语俱乐部 | 英语能力风采大赛三校联赛

    发布日期:2019-05-30 19:10 作者:网络采编部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英语能力风采大赛三校联赛是由广东海洋大学英语俱乐部举办的英语能力竞技类的活动。活动分为三个阶段,初赛、复赛和决赛。各位参赛选手经历了激烈的角逐之后,终于在2019年5月11日,英语能力风采大赛三校联赛决赛在二教准时开展。首先是英文自我介绍环节,选手们用各自的方式,向评委和观众们进行英文自我介绍。接下来是争分夺秒辩论环节,选手们两两开赛,在极短时间内将所想的转译成英文,这不仅考验着选手们的英语口语能力,更考验着选手们的临反应力。最后是即兴挑战演讲环节选手随机抽取话题,三分钟构思,三分钟开讲,时间紧张,话题受限,这时候不慌不乱才是制胜法宝

           最后,蔡旭辉同学凭借着扎实的英语基础和优秀的临场反应能力获得英语能力风采大赛的一等奖!恭喜所有的获奖选手,没有获奖的同学不要灰心,现在做好准备,迎接下一年的英语能力风采大赛。感谢英俱的小伙伴们为这次活动的付出,感谢你们让更多的学生感受了英语的魅力。